首圖1

澳洲旅遊必囤的保健品牌,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澳佳寶!! 超好吃藍莓口味兒童專屬葉黃素,維持晶亮保養,對抗3C傷害一定得備好備滿 !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我很愛澳佳寶這個品牌,我長期都會買他們家的魚油跟維他命E乳霜,這次出了新品「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素」專為兒童設計的保健品配方,竟然是做成嚼錠,來幫大家開箱一下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我小時候的3C產品只有GAME BOY而已餒,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到處都充斥著3C產品,不要說是手機了,連在教室上課,老師也常常播放影片或用大螢幕上課,這種3C黏緊緊的程度,媽媽我當然也會擔心 !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我有特別留意孫孫平常的情況,規定他坐在電視前最多30分鐘,請他一開電視就訂個30分鐘的鬧鐘,鬧鐘響就起來走一走、去陽台看看遠的地方,或是去玩別的東西,盡量避免長時間近距離黏著螢幕,在手機、電腦的部分也有管制,一方面保護晶亮,一方面搭配保健品保養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保健品通常小孩都會不太愛吃,那天看到澳佳寶兒童晶亮葉黃素是做成藍莓口味的嚼錠,我立刻讓小孩吃吃看,我自己也嚐一顆試試味道,還真的蠻好吃的,而且發現上面的金色小顆粒就是金盞花萃取,看得見的成分更放心,今天就幫大家開個箱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結果他說:「媽媽!這個好好吃喔!我可以再吃一顆嗎?」什麼!竟然主動說要吃~我吃起來是覺得酸酸甜甜的,在口中融化時會有顆粒感,很好吃,難怪小孩會喜歡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看了一下每日建議用量,3-12歲是每日1錠,13歲-17歲是每日兩錠,歹勢餒,就算很好吃,但你現在9歲,每天只能吃一錠,想多吃還不行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這罐兒童專用的金盞花葉黃素錠的特色是有六合一晶亮複合配方:葉黃素、玉米黃素、β-胡蘿蔔素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E以及鋅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【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素】小小一顆就含有足量葉黃素5mg+玉米黃素1mg,這是依照美國AREDS2臨床研究,能夠達到人體最佳吸收率的5:1黃金比例,讓營養素再進化,確保小孩獲得足夠的營養所需成分喔! ︁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像我現在到了晚上,都會覺得有點霧矇矇,所以挑選葉黃素保健品,我會幫小孩選擇含有維生素A、β-胡蘿蔔,特別為挑食、不吃菜小孩添加的配方,有助於維持暗處視覺,讓小孩早點開始滋潤保養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還有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,提供足夠的保護力外,以及維持生長發育機能的鋅,都是小孩成長期的重要夥伴。

為什麼我會推薦澳佳寶的保健食品呢?因為他擁有近百年研發經驗,與澳洲衛生部商品監督局的檢驗標準,其被公認是全球最嚴苛,想到有最嚴苛的澳洲政府在前面把關,食安的部分相對來說就安心許多,我也比較敢給小孩吃,保健食品要天天吃,最好還是選擇有信譽的大牌子,我也推薦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現在學校都會鼓勵孩子多多閱讀,幫助小孩建立良好的閱讀習慣的同時,也得要守護晶亮開始保養,其實分寸很難拿捏,會建議幫小孩注意不要看書看到趴下去,閱讀的距離要保持35公分左右,每閱讀30-50分鐘要休息5至10分鐘,充分的休息,再搭配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素這樣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雖然我們家對於使用手機是有管制的,但現在每日都有補充保健品的前提下,吃完飯想要稍微看個手機我是OK的,大人也可以輕鬆安靜吃個飯。最近我觀察到孫孫服用葉黃素一陣子後,閱讀或是看3C都比較不容易揉啊、摸啊,觀察下來差異蠻大的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前陣子孫孫去日本旅遊,我也是幫他帶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素在行李箱裡,提醒他要記得天天吃,小小一罐放在行李箱裡很方便,也不會忘記補充。
育兒|3C黏緊緊救星:專為兒童設計的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
另外在價格方面,我看了一下【澳佳寶兒童晶亮金盞花葉黃素】一瓶60錠,小孩可以吃兩個月
現在MOMO 品牌慶,三入組打 67折,整個超級划算很推薦,提供網址給大家參考
✅Momo:https://reurl.cc/ad90dl
✅官網:https://reurl.cc/xvgd75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迷你禮兵孫孫 的頭像
    迷你禮兵孫孫

    小禮兵孫孫+龍鳳雙寶 孫媽育兒日記

    迷你禮兵孫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