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1

孕婦、產後的共同困擾,大笑、打噴嚏、咳嗽不小心漏出來?選對產品讓你乾爽又舒適,一秒瞬吸,乾爽不回滲,24小時消臭,告別漏尿困擾,外出更安心,跟異味說掰掰。 

生完孫孫之後,我馬上就回公司上班了,職場vs全職媽媽這兩種身份,我都體驗過。記得有一次在開會,同事講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,全場都被逗得哈哈大笑,我也跟著一起笑,但尷尬的事情發生了,就是我突然覺得褲子好像濕濕的。
開會照片
去廁所檢查才發現,我竟然漏尿了!那時候覺得很錯愕,原本以為應該要到我媽那個年紀才會漏尿,後來不管是大笑還是打噴嚏,我都ㄍ一ㄥ得很辛苦。

上網查才知道,原來有一半以上的媽媽,都會有這樣的情況。因為懷孕時隨著寶寶體重增加,骨盆底肌肉承受的壓力也會增加,當骨盆底肌肉像長時間被撐開的橡皮筋,逐漸失去彈性,就會沒辦法有力的夾住尿道,而造成滴滴答答的情況,這種情況大概會在產後半年左右逐漸好轉。
IMG_20230523_132521_副本
我也有聽人家的建議,多做凱格爾運動,希望能盡快恢復。在這段期間,我一開始是用平常就有在用的護墊,後來發現護墊根本就擋不住,除了很悶熱之外,也容易溢出來,而且還會有尿味,覺得很苦惱。

懷雙寶後肚子更大,到了後期我打個噴嚏就又漏尿了,在媽媽社團爬文發現大家都推薦一款日本製的蘇菲艾柔,是針對女性漏尿推出的專用棉墊,可以瞬間吸收,持續一整天的乾爽舒適,被護墊困擾不堪的我,聽這到也太心動了吧! 
IMG_20230521_162443
馬上就去全聯入手一包來用,包裝小巧長得很像護墊,就算在洗手間拿出來,也完全不會聯想到是漏尿墊,外型比護墊更精緻小巧可愛,摸起來非常細緻,讓人好喜歡,手感也非常好,真不愧是日本製的產品!
組圖2
實際使用之後,發現跟護墊比起來,吸收力好很多,真的可以瞬間吸收,乾爽不回滲,它吸收的速度真的有嚇到我,可以一直保持乾爽的感覺。在親膚度上,也非常的柔軟透氣,就像換上了乾淨貼身衣物一樣,比護墊還舒服很多。蘇菲艾柔真的是我們產後的好朋友耶!

好奇想知道怎麼會差這麼多,我跟護墊放在一起做了個實驗,發現蘇菲艾柔-吸水淨爽的吸收速度真的完勝耶,影片請看這👇

一般的衛生棉或護墊用了會有尿味,蘇菲艾柔的特色是除了可以秒吸乾爽外,還有24小時消臭,不用再擔心尿味會一直跟著我,現在我也都是放心打噴嚏跟盡情大笑唷!
組圖3
而且很還貼心的,有各種不同的cc數可以選擇:3cc、15cc、50cc、70cc、150cc,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做選擇,就算是逛街、旅行、運動,也都可以很放心。

IMG_20230521_155545

如果想要體驗蘇菲艾柔,令人驚豔的一秒瞬吸,乾爽不回滲,只要加入官方line好友就可以 #網路免費索取試用包👉 https://maac.io/24itz

復原之路需要神隊友蘇菲艾柔的陪伴
趁優惠先買起來👉🏻 https://reurl.cc/mlelyj
現在活動期間6/9~6/21,箱購$469,兩件九折。

#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#秒吸乾爽 #懷孕漏尿 #產後漏尿 #24小時消臭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迷你禮兵孫孫 的頭像
    迷你禮兵孫孫

    小禮兵孫孫+龍鳳雙寶 孫媽育兒日記

    迷你禮兵孫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